你好,欢迎来到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现在时间是 
学校新闻

拳拳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 9月8日

拳拳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院团委组织教师节献礼活动

    2016年9月9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开展教师节献礼送祝福活动。
    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表达辽服学子对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的教师们的感激之情,传递对恩师的真挚祝福,增进师生间感情,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校园温情,9月9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献礼送祝福活动。从老师们步入校园的第一步起,就有广播音乐及朗诵为老师送去祝福。另外在学校班车乘车点、行政楼门口、停车场,路过的老师每人都收到了一支笔和一朵芬芳的玫瑰花,以及一声温暖的问候,我院全体院学生会干部以实际行动发出号召——在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同时,还以横幅的形式代表全体同学向敬爱的老师献上教师节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献礼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师重教美好品德在辽服蔚然成风,同学纷纷通过送花、发短信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院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