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现在时间是 
学校新闻

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9月13日

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9月13日下午,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宋英邦、党委副书记高臣、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杨春晖、学生处全体教师以及解放军65555部队任意少校、各方队承训教官出席活动,2016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汇报演出。
    新生们首先进行军训汇报表演。经过部队教官严格训练,各方队同学们在短短的十天里,出色地完成了跨立、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学院和部队领导的检阅。在军训队列演示中,各小方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6级新生艰苦训练的豪情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表演结束后,杨春晖处长宣读《关于表彰2016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共评出军训先进集体奖6个,军训标兵32人,优秀军训辅导员10人,随后出席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高臣进行总结,他讲道,同学们要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持之以恒地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化为报效祖国的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融入辽服职院,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
    最后,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这标志着军训正式结束,更预示着新学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