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现在时间是 
学校新闻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9月12日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商务厅查太森副厅长等领导与辽服师生共度节日

   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教学楼门前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查太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姝、人事处副处长金丰杰、院党委书记宋英邦、院党委副书记高臣、副院长宋真君、副院长刘兴民及全院教职工、2016级2100余名新生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庆祝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宋真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宋英邦书记代表学院致辞;高臣副书记宣读了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表彰决定;学生处杨春晖处长宣读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团委书记王丽迎宣读了学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省商务厅副厅长查太森做了重要讲话。

   宋英邦书记在致辞中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并阐述了何谓“高职教育”,其与普通大学教育的区别,希望同学们要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实践,勤于动手,注重职业化素质的培养。他对教师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教师要怀师爱之心,做一个充满责任感、事业心的好教师;尽为师之道,做一个有担当、肯付出的好教师;修师德之道,做一个肯干、能干、实干的好教师。他衷心希望全体师生坚守理想、踏实进取,面对挑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最后,省商务厅查太森厅长在大会上做了精彩讲话,赢得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他对学院为辽宁服务业的发展和振兴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肯定后,更希望辽服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努力为省自贸示范区的建设、为辽宁服务业的发展,不断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大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商务厅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不懈努力下,辽服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